close

美國又發生一起疑似仇恨犯罪,加州弗利蒙市25歲的華裔青年沙鴻恩,代表所屬選區競選當地市議會議員,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,在他的競選海報惡意塗鴉,畫上惡魔角、山羊鬍鬚和納粹符號等記號,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找尋嫌犯。

臉上表情寫滿了無奈,這位有著華裔面孔的青年名叫沙鴻恩,目前25歲,是美國加州弗利蒙市市議會候選人,不過他的競選海報,卻被不明人士畫上惡魔角,山羊鬍鬚以及納粹符號。

費利蒙市市議員候選人沙鴻恩:「他傳給我照片,我非常震驚,我感到一陣難過、痛苦、憤怒。」

寰宇家庭評價



由於弗利蒙有超過五成的移民人口,沙鴻恩對這件事感到非常震驚。

美語補習班推薦



他沒有指出背後是不是有政治目的,只表示目前選情激烈,每個候選人都有機會當選。

弗利蒙警察波絲凱絲:「這很明顯是蓄意破壞,我們正在進一步調查,看是

幼兒英語教材下載

否涉及仇恨犯罪。」

沙鴻恩的父親來自大陸,母親則是台灣人,他從小就在弗利蒙市長大,還曾經自己出來創業過,只是這次競選遭到惡意中傷,儘管沙鴻恩事後在海報旁放上美國國旗,希望強化愛國形象,但他還是不敢相信,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
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兇案 華裔女持刀刺嬰
搶座位狠掐男下體 華裔悍女嗆:女人可以打男人
arrow
arrow

    duz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